close


朝鮮半島局勢未明,外媒報導指出,大陸加強了中朝1416公里邊境沿線的軍事防禦,並重新部署周邊地區軍力,以便應對北韓可能爆發的危機,其中包括美軍可能對北韓實施的軍事打擊行動。

天生牙齒黃

《華爾街日報》25日報導,大陸最近幾個月實施了許多去年開始啟動的部署調整,採取措施包括組建新的邊防旅,用空中無人機對多山邊界地區進行24小時視頻監控,還建造了防止核及化學爆炸的地下防禦工事。多兵種部隊聯合演習

牙齒黃黃的報導指出,大陸軍方還將邊境地區的其他部隊合併與重新部署,提高這些部隊的現代化水平,並發布了這些部隊與特種部隊、空降部隊和其他兵種在當地進行聯合演習的詳情。專家稱,若發生危機,這些部隊可能被派至北韓。演習包括6月分進行的武裝直升機實彈演習,以及7月分的裝甲步兵部隊演習。大陸外交部25日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被問到這是否是大陸因應美國可能對北韓發動攻擊所做的準備,發言人陸慷未正面證實,僅說:「中國軍隊在中朝邊境一直保持著正常的戰備和訓練狀態。」東北軍改為應對危機不過,報導稱,據研究中國政府相關計畫的美中專家,中國有關部門一直在為北韓出現緊急事態做準備,包括經濟崩潰、核汙染以及牙齒美白費用軍事衝突。該專家推薦 美白牙齒說,大陸在東北軍改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應對北韓危機,並分析大陸似乎還在增強在美軍或南韓軍開始向中國邊境推進情況下,奪取北韓核設施並占領北韓北部大片地區的能力。專家表示,在這種情況下,陸方需要展開規模大得多的行動,而不僅是封鎖邊境;這種大規模行動可能需要特種部隊和空降部隊首先進入北韓,奪取核設施,然後是地面裝甲部隊在空軍掩護下推進到北韓的腹地。不過前美國駐華武官卜思高(Dennis Blasko)說,他認為大陸軍隊目前對於承擔短期對北韓潛在行動的熱情不高。(旺報)

居家牙齒美白凝膠




0FD34A5DC02BA97E
arrow
arrow

    扈雅君黔赴秘爽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