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計部在年度各縣市總決算審核報告中指出,宜蘭縣政府去年度以「幸福宜蘭、適居城鄉」為施政願景,力求實現12項縣政目標,五股 海鮮吃到飽但縣府委託民意調查結果,民眾對縣政府團隊滿意者占61.5%,較上年度下降7.3個百分點。審計部建議,應檢討各該面向民眾滿意度低落之原因,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就業交台灣零食排行榜通道路 未達5成審計部報告指出,去年度宜蘭縣政府施政以「幸福宜蘭、適居城鄉」為願景,建構「世代正義」、「綠色生活」、「友善城市」及「政府善治」之幸福家園,力求實現12項縣政目標,整體而言,尚能符合既定施政目標,並得到具體成果。

不過該報告中也指出,根據宜蘭縣政府委託民意調查公司辦理「105年度宜蘭縣政府施政民意調查」結果顯示,民眾對於縣政府團隊之施政滿意度,感到滿意者占61.5%,比較上年度下降了7.3個百分點,顯示縣政府施政績效評核結果與民眾滿意度存有落差。此外,各項施政措施滿意度在「促進地方經濟發展提升就業機會」、「維持交通順暢」及「提升道路品質」等3面向,滿意度更未達到5成,且較上年度調查結果呈現大幅下降情形。債務龐大 期待中央關愛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表示,或許在民調的題目設計上不夠精確,導致受訪民眾在回答時也會產生些許誤差;而且從財政狀況角度來看,宜蘭縣仍背負著龐大債務,有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除非中央政府能夠給予「關愛的眼神」,否則在縣政府本身財源有限,還得想盡辦法償還前債的情況下,縣府每年手中實際大約只有4、5億元的自有經費可運用,勢必難以應付各項施政開銷。(中國時報)

嘉義燒烤推薦台南火鍋推薦>豐原火鍋吃到飽




38A1E0640A97C410
arrow
arrow

    扈雅君黔赴秘爽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