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名產專賣店





▲北韓從2000年開始,發生多起逃兵越過中朝邊界,闖入中國犯罪的事件。(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6名持有槍械的北韓軍人在2月28日晚間,越過中朝邊界,進入中國吉林省白山市長白朝鮮族自治縣境內。據悉,截至目前為止,6名軍人仍舊下落不明,也未傳出他們有任何犯罪的消息。

據南韓《韓聯社》報導,中國官方推測,6名越界軍人仍在中國境內,中國公安也向吉林省當地居民發送簡訊,要求大家注意安全,若是發現可疑人物必須向官方立即通報;對此南韓政府官員則表示「完全不知情」。相關人士猜測,軍人越界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遭到上級軍官毆打、體罰。

北韓從2000年開始,發生多起北韓軍人或是居民越境,到達中國境內,並犯下搶劫、殺人等案件。2013年12月,一名北韓男子越境闖入延邊州延吉市的民宅,並劫殺一對老夫婦,隨後被大陸公安逮捕;2014年,一名北韓逃兵持槍闖入吉林省和龍市南平鎮,造成5人傷亡的慘劇;2015年7月,5名北韓軍人越境到中國搶劫,最後只有2人被當場逮捕。

▼6名北韓逃兵目前仍下落不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示意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年菜推薦台中烤肉宅配 林口★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台中2018年菜外帶過年伴手禮推薦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扈雅君黔赴秘爽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