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高雄生日蛋糕 推薦)又到了,打算怎麼幫媽媽慶祝呢?我想挑禮物(高雄生日蛋糕 推薦)選跟餐廳一定是最苦惱的吧!!如果你想找高雄生日蛋糕 推薦,可以參考我分享的文章,上次我介紹給我朋友,他也說不錯呢!!祝大家度過一個幸福愉快的母親節喔




團購美食

親愛的玩家您好:高雄生日蛋糕

《鍛魔訣》正式開服以來,得到了所有廣大玩家的大力支持與厚愛。回顧開服以來我們和各位一起度過了無數個歡樂的日子,由衷的感激大家給予的支持與幫助!

但由於原廠改版進度及問題修正效率不如預期,無法給予玩家良好的遊戲體驗。如何給予玩家最好的,一直是我們不斷前進的目標,但在如此嚴苛的狀況下,縱有萬千糾結,為保障玩家權益,請原諒我們必須忍痛決定《鍛魔訣》將於2015年4月1日停止營運。

此刻,我們的心情與您一樣,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我們心中的那份不捨,在致上最深歉意的同時,我們更希望能回饋玩家們長久以來的付出。我們衷心期待您繼續支持我們遊戲桃園團購蛋糕店中心平臺旗下更多優秀產品,我們盛情邀請您的光臨!為了最大程度的保證各位親愛的用戶們的利益,再次感謝您的支持與厚愛。

一、《鍛魔訣》關服相關事宜

關閉伺服器儲值時間:2015年2月25日23:00

關閉伺服器登入時間:2015年4月1日15:00

二、《鍛魔訣》玩家元寶處理細則

1、二月份儲值且轉點至《鍛魔訣》之玩家,依照二月份儲值金額返還平台點數返還且額外返還20%平台點。

2、如果玩家有任何疑問,都可以通過線上客服中心進行提交。

與此同時,我們也向您推薦Nicegame平臺下其他頁遊供您選擇。Nicegame平臺感謝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我們將不懈努力為大家打造更多的精品遊戲!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NiceGame桃園母親節餐廳活動》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3-27



橋餐廳推薦母親節
33EEACF74A8CBD90
arrow
arrow

    扈雅君黔赴秘爽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