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供母親節蛋糕,千層蛋糕推薦 台南,造型蛋糕,生日蛋糕,蛋糕宅配,強調新鮮快速送到家,提供千層蛋糕推薦 台南蛋糕送到府上,讓你方便線上訂購,吃的安心也吃的美味,2017母親節蛋糕決定好了嗎?千層蛋糕推薦 台南今年母親節蛋糕來點不同的吧!值得推薦給你最愛的媽媽,嚴選食材不甜膩,為母親的健康把關!母親節蛋糕,母親節蛋糕宅配,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母親節蛋糕,千層蛋糕推薦 台南,2017母親節蛋糕推薦,2017母親節蛋糕宅配


【A-LUXE 亞立詩】HEART系列 18K玫瑰金鑽石項鍊



台南蛋糕宅配外送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4263286


  • 寶石總重:約0.05克拉
  • 貴金屬:足18K金
  • 鍊子:925銀鍊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A-LUXE 亞立詩
◆商品編號:NN0950
◆貴金屬:18K

◆鑽石形狀:圓形
◆鑽石總重:約0.05 克拉
◆鑽石顏色:F
◆鑽石淨度:VS2

◆鍊子材質:925純銀
◆鍊子長度:16吋 (約41CM)

◆鍊子注意事項 :商品所贈之鍊子屬贈送品,故不在保固範圍內。
★附 A-LUXE亞立詩 原廠珠寶保證書、精緻珠寶盒、包裝提袋、鑽石專用擦拭布
【注意事項】
◆如有特殊需求(戒圍、包裝、指定送貨日期等)請於「地址欄」後方加註。
◆此商品為訂製商品,出貨時間為7?14個工作天寄達您手中,若時間緊迫請與本公司聯繫出貨時間。
◆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洗澡、泡溫泉或做劇烈活動時,不建議配戴。
※鑽石具有解理方向(劈裂方向),雖然鑽石很堅硬,但猛烈而角度不對的撞擊仍可能使得鑽石碎裂。
因此,從事可能損壞珠寶的活動之前,應先取下配戴的飾品。

★顧客服務信箱(尺寸/庫存/專業諮詢):service@diamond.com.tw
★官方網站:www.aluxediamond.com

A-LUXE 亞立詩 (ALUXE DIAMOND 亞立詩鑽石)
結婚鑽戒 首推品牌,為您量身打造 專屬兩人的完美訂婚戒指
2014年起 A-LUXE 亞立詩為了更強調鑽石婚戒市場的專業與獨創識別性,將品牌ALUXE DIAMOND縮寫為『A-LUXE 亞立詩』,持續帶領專門訂製鑽戒及結婚對戒的潮流,創造無限的話題。
A-LUXE 亞立詩 以商品及服務品質打動客戶的心,力求每件商品品質完美,使您感到滿意,物超所值。從實質的產品製作技術層面的不斷鑽研到珠寶品質的選定,以期能夠達到國際水準並能帶動流行風潮。
A-LUXE 亞立詩 實現結婚新人都在追尋著獨一無二,對與眾不同的渴望,讓手上的鑽石每次閃爍,都像是在高調宣示著兩人的愛無可取代!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母親節送什麼禮物1年

- 保固範圍:新品瑕疵

顧客諮2017母親節百貨折扣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外國一名女兒發揮孝心,剃頭髮陪伴罹癌媽媽(圖/翻攝自becky.slivinsky Facebook,以下同)

國際中心/外電報導

若你生病了,親朋好友的照顧、支持都是莫大的力量!外國一位女子為了給予罹癌的媽媽鼓勵,再回家前把頭髮剃掉,要讓媽媽知道「你並不孤單」。這個驚喜的過程已經超過100萬人次觀看,讓許多人感動的淚流滿面。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異地攻讀研究所的Becky Slivinsky在聖誕節回家時,想給罹患乳癌的媽媽支持與鼓勵,「想讓媽媽知道『她並不孤單』,於是想送給她一個驚喜。」她先要求媽媽把眼睛閉上,接著送上一條紅色圍巾。

▲媽媽放下圍巾才發現女兒的頭髮不見了!

媽媽在放下圍巾時,才發現女兒的頭髮剃光了!驚訝地大喊「Becky,我不敢相信你剪掉了美麗的頭髮!」情緒激動的兩人便相擁哭泣,Becky喜歡跟媽媽有著頭樣的髮型,她說:「我們現在是雙胞胎!」

▲Becky覺得她們現在像是「雙胞胎」!

在接受訪問時,Becky強調「雖然距離隔開了我們,但我們會一起度過這趟旅程」,也PO出好吃蛋糕推薦 新竹拿著剪掉的頭髮說「我知道頭髮很美,但你的美並不應該由頭髮決定。」

▲她豪爽地剪去長髮,受到朋友、網友大讚!

朋友看到她勇敢的支持媽媽,都覺得她這樣很美,「你好棒」、「我哭了」、「想給你跟媽媽一個大擁抱」,也有許多網友母親節促銷文案看了直說,若自己的媽媽罹癌掉髮,也會跟Becky做一樣的事情,祝福她媽媽能早日康復。

▼要看這段影片之前,建議先把衛生紙準備好~

2017-02-0319:28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各分署今年第2次全國聯合拍賣日,將於2月7日登場,其中最特別的標的物,莫過於中興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所有,型號「BK-117B-2」的直升機,當天將在台北分署拍賣,有興趣的民眾絕不可錯過。執行署指出,此次拍賣標的物除台北分署的直升機外,另有位於北投溫泉路、總面積48平方公尺的12樓溫泉小套房,由士林分署拍賣,新北分署則將拍賣多項愛的世界婦嬰用品,及網咖高級電腦50組,其他分署也將拍賣多件藝術品及土地。執行署表示,「123全國聯合拍賣日」定於每月第「1」個星期「2」的下午「3」點,於全台13個分署舉行拍賣會,更詳細的拍賣標的物訊息,可上執行署官方網站查詢。

【記者謝錦慧台北報導】一項由經濟研究發展中心2日公布的106年1月消費者信心指數(CCI),調查的總數為74.35點,為102年2月75.24點以來新低,月減2.87點。尤其,投資股票時機、國內經濟景氣、國內物價水準、家庭經濟狀況、耐久性財貨時機及就業機會等6項指標全數呈現下降。

下降幅度前三大的指標依序為未來半年國內就業機會、未來半年國內物價水準及未來半年購買耐久性財貨時機,分別下降4.90點、3.40點及2.95點。

至於未來半年投資股票時機、未來半年家庭經濟狀況及未來半年國內經濟景氣,也依序減少2.80點、1.65點及1.50點。

從絕對水準來看,六項指標中僅有「未來半年國內就業機會」呈現偏向樂觀,其餘五項亦呈現「偏向悲觀」。CCI子指標分數在100至200之間屬於「偏向樂觀」,CCI子指標分數在0至100之間屬於「偏向悲觀」。

106年1月份消費者信心指數調查是由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及台灣綜合研究院主辦,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暨大數據研究中心調查,調查期間為106年1月19日至21日,以電話訪問的方式進行,採電腦隨機抽樣。2017/2/2
5E5A4D2818D85E93
arrow
arrow

    扈雅君黔赴秘爽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