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司法部周二在底特律聯邦法院對飛雅特克萊斯勒(Fiat Chrysler)提起民事訴訟,指控該公司利用非法軟體通過排氣測試,然而飛雅特克萊新莊燒烤推薦斯勒堅決否認蓄意造假。

2018年菜預購 7-11

美國檢察官指稱飛雅特克萊斯勒利用減效裝置(Defeat Device)程式,讓10.4萬輛2014年至2016年份的Jeep Grand Cherokee休旅車烤肉宅配 新竹預購年菜宅配Ram小貨車柴油引擎車款通過美國排氣檢測,但實際排放的廢氣遠高於法規標準。司法部過年送什麼禮稱飛雅特克萊斯勒違反聯邦潔淨空氣法,擬尋求法院禁制令和民事罰款。該公司旗下設計柴油引擎的VM Motori公司一併被列為被告。

飛雅特克萊斯勒對司法部提告感到失望,表示「將致力捍衛公司,特別是指稱飛雅特克萊斯勒蓄意造假,利用作弊軟體欺騙排氣測試這部分。」該公司曾與司法部進行和解協商,並提議召修受影響的車款,致力避免官司,但司法部最終仍提出告訴,對飛雅特克萊斯勒無疑是一大挫敗。飛雅特克萊斯勒可能面臨罰款,2015年11月之後出售的車款,每輛最高罰款可能達45,268美元,在此之前出售的車款每輛最高恐達37,500美元,不過法院鮮少施以最高罰金處罰。依據訴訟內容,飛雅特克萊斯勒可能不會陷入和福斯相同的處境,後者坦承刻意研發作弊軟體規避排氣檢測,但飛雅特克萊斯勒則否認蓄意造假。美國環保署(EPA)於1月指控飛雅特克萊斯勒違反排氣法規,這起訴訟在福斯同意支付43億美元民事和刑事罰款的次日曝光。飛雅特克萊斯勒執行長馬奇歐尼(Sergio Marchionne)否認EPA的指控,炮轟EPA在歐巴馬任期即將結束前提告是「嘩眾取寵」。親商的川普內閣若認為官司出於政治動機,該公司有機會翻盤。(工商時報)




C3C8BF295A663011
arrow
arrow

    扈雅君黔赴秘爽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